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来宾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东文一行走访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来源: 作者: 2017-11-29 15:13:24 打印本页

1515741437808136.jpg


2017年11月29日,来宾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东文、专职副会长付丽兰、象州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韦年生走访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就合作开展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向来宾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特别介绍了目前开展的“惠民工程”、“地中海贫血”等公益项目及广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分析了目前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能得到各地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

徐东文常务副会长表示: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与来宾市红十字会有良好的合作,红基会能推介的工作都与红十字事业发展息息相关,应相互配合。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是红十字会的主要业务工作之一,是政府应急管理体系的补充和延伸,来宾市红十字会将全力配合、服务红十字中心大局工作,在自治区红十字会、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的指导要求下稳步推进,取得新的成效。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与来宾市红十字会就应急救护工作的开展及推进达成广泛共识。

象州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韦年生说介绍了县红十字会的工作情况:象州县红十字会的各项红十字工作都在稳步有序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的指导下认真做好“惠民工程”项目,同时规范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顺利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为我区应急救护培训取得新成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