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援建百色市平果县惠民工程饮水项目竣工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19-06-27 15:36:45 打印本页

6月26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援建惠民工程饮水项目竣工仪式在百色市平果县太平镇太平村骆马屯举行,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爱心企业代表、百色市、县红十字会、平果县、乡(镇)政府及太平村两委、骆马屯群众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仪式。

图一.jpg

仪式上,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广州永日电梯公司广西服务中心、百色市红十字会、受益县、乡(镇)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对项目竣工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太平镇骆马屯群众要建立完善管理机制,管理好、使用好、保护好饮水项目,保证水源、水池和供水管道设施安全,让惠民工程饮水项目真正长久惠及百姓。

图二_副本.jpg

爱心企业代表--广州永日电梯公司广西服务中心总经理蔡欣彤一行,在仪式上分别给95户受益村民赠送每户一个提桶,同时表示:与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合作一年多来,体会到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和市、县红十字会项目执行能力强,项目管理科学、规范,把援建项目款交给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我们很放心。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善事、做好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公益救助平台,奉献爱心,为建设和谐美丽广西作出贡献。

图三.jpg 

为了感谢各方援助支持,骆马屯群众给捐赠方刻碑,铭记善举,还为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广州永日电梯公司广西服务中心、百色市和平果县红十字会赠送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图四.jpg

据悉,平果县太平镇太平村骆马屯惠民工程饮水项目是继河池市宜州区、百色市那坡县之后2019年援建的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惠民工程第三个竣工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7万余元,其中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援助12.45万元,广州永日电梯公司广西服务中心援助3万元,县红会和群众自筹1.55万元。项目在百色市、平果县红十字会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村民共同努力下,建成180立方米的蓄水池,铺设600多米的主管道,按质按量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解决了该屯95户430人的安全饮水问题。极大地提升和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饮水健康状况,提高了农村经济社会文化生活水平,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