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罗城红十字会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罗城县红十字会 作者: 2020-01-13 19:04:30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00109150958.jpg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计生户等生活困难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1月8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与罗城红十字会在东门镇桥头社区木六屯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新春慰问活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顾问龙军胜,河池市红十字会专职会长董健, 罗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秀荃,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河池市红十字会、县卫生健康局及县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桥头社区、东勇村两委负责同志,以及东勇村、桥头社区木六屯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计生户代表约100人参加慰问活动。活动中,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与罗城红十字会分别为东勇村、桥头社区木六屯建档立卡50户贫困户、10户计生户送去“温暖箱”60个,入户慰问三家贫困户,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00109150921.jpg 

微信图片_20200109150837.jpg

长期以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河池市红十字会致力于红十字事业,多次向当地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罗城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次,他们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当地贫困户、计生户手中,希望困难群众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抓住政策机遇,更新思想观念,不等不靠,以自身的努力和勤劳汗水摆脱贫困,与全国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来源:罗城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