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0-12-27 11:13:42 打印本页

12月23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监事长苏慧良主持会议,监事董毛金、程臻,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秘书长何国杰及基金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

全体监事审议《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监事会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苏慧良监事长报告了监事会2020年主要履职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2020年监事会工作中加强了对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的内部管理监督,定期召开监事会议,依规开展日常监督工作和重大事项专项督查活动,确保人员、财产、救助活动等按照合法程序有序运作。下阶段主要工作是找准监督工作定位,加强财务核查,充分发挥监事成员在各自分管工作的监督和服务作用,进一步完善综合监督体系,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8111442.jpg

会议第二阶段

易大瓦理事长、何国杰秘书长、各部室负责人审议并通过了《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监事会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

易大瓦理事长表示感谢各位监事的指导和付出,基金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各位监事的辛勤工作和严谨认真的监督是分不开的,下一步我会将继续按章履责,切实当好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

微信图片_20201228111451.jpg

最后,苏慧良监事长做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进一步规范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提升公信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广西红十字人道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