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总结成绩,展望未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2-01 15:53:14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451.jpg

1月29日上午,广西红十字会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全体员工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评选2020年度基金会先进个人。会议由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主持,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出席会议,基金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456.jpg

会上,基金会部室领导报告本部室的工作情况,全体职工依次述职。大家认真总结了各自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500.jpg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各部室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基金会取得的各项优秀成绩是团队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并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基金会一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创和谐”,在自治区红十字会的正确领导、支持下,组织同志们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去年我会在募捐筹资方式上取得了全新突破,在互联网公益探索上取得了巨大进展。今年我们要汲取经验,查漏补缺,做好常规募捐工作的同时,增强互联网筹款能力,聚焦主责主业,争取汇聚更多人道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三是持续推进惠民工程,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各市、县红十字会紧密合作,继续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基金会管理,保证捐赠款物接收合法合规、手续完备,发放公开透明,主动公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社会公信力。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向所有与会人员发放年度考核测评表。考核测评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德、能、勤、绩”对每位员工进行评价。

2020年基金会成绩斐然,全年筹募款物合计8600多万元,年度捐赠和公益支出均创历史新高。在抗疫行动中,交出了合格的答卷,获得2020年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秘书长何国杰获得“先进个人”的殊荣;收获了“5A级社会组织”、首届“八桂慈善奖”等多项荣誉和奖项,在“99公益日”活动中获得了广西公募机构公众筹款排名第1位,全国红十字系统公众筹款排名第11位的较好成绩。公益之路,任重道远,2021年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以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自治区红十字会对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回馈社会对我们的期待,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71600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