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健牙护齿 同促健康——广西红十字“健牙护齿”救助基金成立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5-07 18:06:28 打印本页

5月7日上午,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与南宁市科谱口腔健康研究院合作设立广西红十字“健牙护齿”救助基金的签约仪式在广西红十字大厦七楼举行。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秘书长何国杰、南宁市科谱口腔健康研究院院长吕道志、总经理黄治森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易大瓦理事长向南宁市科谱口腔健康研究院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基金会将积极配合口腔健康相关公益普查、筛查等活动的开展,全力支持针对患口腔疾病的特殊困难群众及其他特殊人群开展的帮扶等公益活动,助力打造全民关注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也期待双方能够携手在更广阔的公益领域有新建树,新贡献。

南宁市科谱口腔健康研究院吕道志院长表示,多年来,红十字在社会公益领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企业,我们希望利用自已的专业技能为社会多做公益,期待通过与基金会的合作,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口腔公益普查、筛查及开展儿童口腔疾病预防及口腔健康公益活动,为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4184131.jpg

▲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24184136.jpg

▲签约代表:南宁市科谱口腔健康研究院院长吕道志(左)、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右)

近年来,许多企业越来越注重发挥企业公益角色的作用,在承担起社会责任的同时,有助于企业的精神文化建设,也在群众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诚挚欢迎更多像南宁市科谱口腔健康研究院这样的爱心企业和我们一同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相互促进,健康成长,实现公益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广西红十字“健牙护齿”救助基金由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南宁市科谱口腔健康研究院共同成立,该基金专项用于:(1)开展群众性口腔健康科技技术交流、公益普查、筛查、患口腔疾病的特殊困难群众、对国家有特殊贡献及其他特殊人群的帮扶等公益活动;(2)用于公益帮扶诊疗活动的相关口腔设备、器材及耗材的采购等;(3)开展儿童口腔疾病预防及口腔健康公益活动;(4)扶持创新型口腔技术、口腔材料等科研及用于公益性临床诊断与治疗;(5)进行口腔科普知识进社区和牙科科普馆的普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