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雷璧翠副会长对我会2022年“99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活动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2-08-09 08:45:47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20809084127.jpg

为实现2022年“99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活动达到预期目标,8月8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璧翠亲临我会对2022年“99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活动进行工作督导,对本次活动目前工作情况及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理事长易大瓦对“99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活动目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项目部副部长黎思思针对自治区本级、各市、县(区、市)红十字会的人道资源动员目标情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反馈。雷璧翠副会长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指出:各市、县(区、市)红十字会要以建立全民公益意识为主导,以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益,扩大公益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要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人道资源动员,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红十字人的使命与担当,为持续推动人道领域救助工作和广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添能助力。

2022年“99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活动已临近,基金会在活动筹备期间,将认真对接、指导各地市、县(区、市)红十字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时间紧,任务重,争取我区红十字系统在今年的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