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援建广西博爱卫生站”众筹公益项目倡议书
来源: 作者: 2023-05-08 17:21:46 打印本页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当我们沐浴在和煦的春风里,徜徉在优美的甬道上,畅想美好生活时,可曾想在偏远山区还有一些村落,因缺乏基层卫生室村民无法实现就近就医,面对病痛,不得不强忍疼痛赶远路到上级医疗机构就诊。

目前农村卫生室依托乡村医生住房开展就诊,医疗设备局限于听诊器、血压计、体温计的情况在偏远山区仍有存在。村级卫生室的建设标准间接关系到农民预防保健品质的提升,博爱卫生站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卫生室空白村的看病难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报销难的困境。

1684401753901.jpg

在此,向广大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倡议:让我们献出一份爱心,为农村博爱卫生站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您的每一份爱心,都将成为山区村民卫生健康保驾护航的重要力量。

海纳百川,源于点滴之水;爱心汇聚,点亮希望之光。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守护农民健康汇集爱心,为援建广西博爱卫生站建设添砖加瓦,为医疗健康品质提升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来宾8.jpg

1684401985354.png

社会各界朋友,无论您能力大小,无论您捐赠多少,都是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爱心援手。我们热切期盼每一位有善心的人士、每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援建广西博爱卫生站”众筹公益项目,奉献您的力量与真情,让爱心传递!

1684402079187.png

(扫描二维码,关注“援建广西博爱卫生站”公益项目,参与公益项目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