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再发展——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和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0-04-18 18:42:10 打印本页

2020年4月17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和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以下简称“训练中心”)在自治区红十字会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此次考核测评会议由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训练中心主任何国杰主持,自治区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部长、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黄云,广西红十字会理事长易大瓦,自治区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副部长杨军莅临指导并讲话,基金会、训练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png

2.png

 会上首先由基金会部室正、副职领导及救护训练中心领导班子、中层正职相关工作人员依次上台述职,述职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对自身工作不足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措施。

广西红十字会理事长易大瓦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提出此次年度考核测评是基金会与训练中心首次一起合并进行,是将这项传统工作做了一次创新的尝试。目的是增进彼此了解,推动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相帮助的工作新局面。并要求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圆满完成考评任务,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切实将企业利益和自身密切的捆绑在一起,共谋发展。

自治区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部长、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黄云对2019年基金会、训练中心圆满完成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训练中心要巩固好红十字会的主体地位,保障训练中心的健康发展。提出此次疫情对训练中心的发展产生了不可控的影响,要在红十字会的领导、基金会的指导下维持训练中心的运营,并树立品牌意识,训练中心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这段抗疫停产的时间进行专业知识的自我完善,提高授课技能,提升师资素质。

 3.jpg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向所有与会人员发放年度考核测评表。考核测评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德、能、勤、绩”对每位员工进行评价。

会议结束后,基金会还派员与相关人员谈话,了解训练中心班子成员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