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投资集团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百色捐赠价值200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 作者: 2022-02-10 10:25:33 打印本页

当前,百色疫情防控形势严峻。2月9日,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百色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价值200万元的防疫物资。这是本轮疫情以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接收到的最大一笔单笔捐赠。

2.jpg

9日下午,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举办捐赠仪式,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明代表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防疫物资,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璧翠接收捐赠,并向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222222222.jpg

11111.jpg

与此同时,在梧州市的物资仓库,集团员工和红十字志愿者们正在加班加点,将这批捐赠物资紧急装车,于当天晚上启运百色,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1.jpg5.jpg

6.jpg7.jpg


这批捐赠物资包括防护服、隔离衣、防护面罩、额温枪、手消液、口罩、田七漱口水等,均为当前百色急需的防疫物资,预计将于10日上午分别运抵百色市和德保县。


自2021年12月广西出现疫情以来,广投集团积极响应,携手旗下中恒集团通过广西红十字会、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为广西疫情防控累计捐赠款物价值600多万元,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携手战“疫”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