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品匠家居装饰集团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百色捐赠善款100万元
来源: 作者: 2022-02-10 20:37:16 打印本页

 当前,百色疫情正处快速上升阶段,形势严峻。2月10日,品匠家居装饰集团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百色市捐赠疫情防控善款100万元人民币。当日下午,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举办捐赠仪式,青秀区民建会员、青秀区政协委员、品匠家居装饰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卢金成先生代表集团向基金会捐赠,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璧翠、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接收捐赠,并向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png

雷璧翠副会长向品匠家居装饰集团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2.png

易大瓦理事长接收品匠家居装饰集团捐赠

 仪式上,卢金成表示,本次百色疫情对广西影响较大,作为广西领军家装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应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希望疫情尽早结束,早日复工复产,此次能为广西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能带动更多企业积极响应,众志成城,尽快恢复广西的健康和生机。

 雷璧翠副会长代表广西红十字会、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品匠家居装饰集团总裁卢金成带领的团队对支持百色抗疫工作和红十字事业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百色疫情较为严重,党中央高度重视,对百色疫情防控工作委派专家进行指导。同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大力支持,通过“博爱通”网络系统平台,向社会各界开通捐款捐物的渠道,根据百色市实际需求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进行直捐,为支持百色抗疫工作提供便捷、规范的捐赠方式。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有许多企业向百色市伸出援手,截止2月10日,款物捐赠达200多万元。她再次感谢品匠家居装饰集团以奉献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心愿实现社会大爱。

品匠家居装饰集团广西区总经理周斌在仪式中发言,面对百色这场防疫战,集团做出积极响应与行动,捐赠善款支持百色疫情的防控和防治工作,为筑牢抗疫防线贡献力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百色人民能够很快打赢这场保卫战。

图片3.png

捐赠仪式合影留念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修分会副会长单位,品匠家居装饰集团既是广西本地口碑装企,也是全国直营连锁品牌,热忱服务全国广大业主朋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怀家国大爱。品匠家居装饰集团携旗下中宅装饰集团积极响应青秀区政协及民建市委会号召捐赠抗疫善款,以责任与担当书写大爱篇章,用温暖与真情守望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