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爱心奶粉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 2022-04-27 11:31:09 打印本页

4月26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向在康复中心做康复治疗训练的儿童捐赠400罐爱心奶粉,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1.jpg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中间)向康复中心捐赠奶粉

2.jpg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班级慰问孩子


此次发放的爱心奶粉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转赠5038罐新西兰原装进口“纽奶乐”适合3至7岁年龄段的儿童配方奶粉,用于关爱、慰问广西低收入家庭儿童、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除此次发放的400罐奶粉以外,我会还将其中的4438罐奶粉分别分配给柳州、桂林、梧州、北海、来宾,由上述地区红十字会负责接收和统筹发放;200罐分别捐赠给第六人民医院地贫之家治疗中的地中海贫血患儿及南宁市隆安县群力村儿童。


3.jpg


▲桂林市红十字会接收奶粉

4.jpg

▲梧州市红十会接收奶粉

image.png

image.png

▲来宾市红十字发放奶粉现场

儿童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爱心成就未来,让我们携手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