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2022年腾讯“9•9公益日”全民大型 互联网公益活动即将启动,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 作者: 2022-09-02 16:07:59 打印本页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超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得到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的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腾讯“9·9公益日”活动,不仅是慈善组织募集善款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传播红十字文化、发展红十字事业的重要举措。

01.png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积极以活动为契机,联动全区各级红十字会、爱心企业、广大志愿者参与这一大型互联网募捐活动,在“9·9公益日”期间上线了74个公益项目,项目涵盖惠民工程、大病救助、器官捐献、应急救护、教育帮扶、志愿服务、困境人群关爱等领域,旨为大力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人道救助领域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广西乡村振兴和壮美广西建设贡献红十字的力量。

“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8日、9日三天,腾讯基金会每年拿出3.99亿元人民币,对活动期间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公益项目进行配捐和奖励。活动期间,以企业配捐、网民爱心捐赠、企业一起捐、腾讯公益配捐四大板块组成,通过“一起捐”“单笔捐款”“送花答题”等形式参与本次活动,每天上午10: 00为腾讯配捐时段,在配捐时间内,每人每次不低于1元捐赠,每次将获得腾讯公益随机配捐,每人每天捐赠次数不限,但每人每天捐赠最多可获得腾讯公益配捐的最高配额999元。邀请好友答题、集小红花后,可获随机配捐翻倍,放大您的爱心捐款,每日配捐配完为止。

指尖爱心,点亮希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