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99公益日】广西红十字天使计划“关爱危重新生儿”“为爱圆梦,孕育希望”救助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2022-09-16 16:49:01 打印本页

9月7日上午,“99公益日”启动会暨广西红十字天使计划“关爱危重新生儿”“为爱圆梦,孕育希望”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柳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璧翠,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柳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卢柳屏,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晓源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李丽明、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柳州市妇联、柳州市残联及柳州市女企业家商会、柳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爱心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01.jpg

广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雷璧翠(左四)、柳州市副市长、柳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卢柳屏(右四)、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晓源(左三)共同启动项目.

02.jpg

雷璧翠副会长代表自治区红十字会向柳州市政府、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对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及红十字大病救助系列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柳州市妇幼保健院设立广西红十字天使计划“关爱危重新生儿”“为爱圆梦,孕育希望”救助项目表示祝贺!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及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为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危重新生儿转危为安,为更多渴望孕育希望的困境家庭圆梦贡献力量。

03.jpg

卢柳屏副市长号召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共同关注、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积极响应“99公益日”活动,传播善种,传承善果,弘扬乐于助人的精神,为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送上社会的温暖,营造合力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

04.jpg

王晓源院长以“有爱,就有希望”为主题,讲述了柳州妇幼保健院用爱守护患病儿童家庭的故事,感召大家积极参与,生动诠释了设立“关爱危重新生儿”及“为爱圆梦,孕育希望”项目在帮助危重症新生儿和阻断遗传病基因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05.jpg

柳州市妇幼保健院为广西红十字天使计划“关爱危重新生儿”、“为爱圆梦,孕育希望”两个救助项目捐赠了100万元爱心善款,雷璧翠副会长在现场为其颁发爱心证书。

06.jpg

07.png

此次活动取得了热烈反响,爱心企业代表及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热情参与,纷纷拿起手机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为项目进行爱心捐赠,并通过邀请好友答题、送小红花等方式额外获取腾讯配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20916171958.jpg

广西红十字会邀您共同参与2022年“99公益日”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活动,在9月7、8、9三天一起感受“指尖公益”的魅力和爱心放大的乐趣,在轻松做公益的同时汇聚人道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关怀与希望。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每一分善款,都将用于所捐项目的实施,并定期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官网公示救助人员名单和救助情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项目实施公开透明、合法有效。期待大家的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