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走访交流谋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赴柳州开展工作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2023-02-16 10:57:52 打印本页

为增进沟通交流,促进工作质效提升。1月19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银斌率队赴柳州开展工作走访调研。

在柳州市红十字会交流座谈中,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对银斌副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红十字会工作作了介绍,他提出,在利用互联网推动人道资源动员工作中期待能得到更多的指导与支持。银斌副理事长代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柳州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就柳州市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5.8人道公益日”和“99公益日”活动中运用网络新思维开展人道传播、人道资源动员、社会筹资等方面取得的经验足成效值得推介,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与柳州市红十字会的沟通与联系,合力共同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力量。 

 1.jpg

2.jpg

△柳州市红十字会座谈

随后,在柳州市红十字会朱政副会长的陪同下,银斌常务副理事长一行分别到访柳州市人民医院和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共同就携手进一步推动人道救助工作达成共识,坚持以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新思路,拓展救助领域,扩大救助范围,提升社会救助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助力健康广西建设和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调研结束后,银斌常务副理事长代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授予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支持广西红十字系统2022年“99公益日”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活动爱心单位牌匾。

 3.jpg

 4.jpg

△银斌副理事长为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授牌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深化了工作联通,为推进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构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