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4-20 11:05:01 打印本页

4月20,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第五党小组组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党员和全体员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赵晓刚副教授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专题党课讲座。讲座由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主持,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潘雪红,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基金会、训练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6110608.jpg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赵晓刚副教授

赵晓刚副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导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历代领导人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引经据典,通过讲述党史上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串联起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梳理了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启发我会全体干部职工,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0611061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10617.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清醒剂,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向光明。展望未来,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作为红十字人我们更将坚定信念与党同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传承好红色基因,担起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