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系山区教育 惠泽困难学子——爱心助学都安县保安乡保安中学
来源:广西红十字基金会 作者: 2021-04-22 11:07:14 打印本页

4月21日,“党旗领航·爱心送温暖 ”广西朋宇组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朋宇组公司”)、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心系山区教育爱心助学物资捐赠活动仪式在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保安中学举行。

爱心企业朋宇组公司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保安中学捐赠课桌椅、单人床一批,15名学习优异,家庭困难学生每人获资助2000元。

微信图片_202105061108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10846.jpg

仪式上,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魏渝容对朋宇组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红十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环境,把握学习机会,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把自己磨炼成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为建设祖国贡献聪明才智,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期待更多像朋宇组公司这样有社会担当,热心公益,博爱奉献的企、事业单位(个人)一同加入传播善意,传递温暖的队伍中来,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伸出援手,用爱心的明灯为莘莘学子照亮未来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