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广西红十字会 作者: 2021-04-02 20:23:17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清明节前夕,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奠先烈活动。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党组成员、副会长潘雪红、吴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为第一党小组党员讲解革命历史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潘雪红为第二、第五党小组党员讲解革命英雄事迹
 

  第一、第二、第三以及第五党小组党员分别前往南湖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斑驳的革命文物,回顾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强带领第四党小组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第四党小组党员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参观了“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和“情系广西”等展馆,重温了邓颖超同志伟大的一生,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向先烈鞠躬默哀

 


 

向先烈敬献鲜花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献花,并缓步绕行瞻仰,寄托深切哀思。

 

 

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红色歌曲
 

  参观及缅怀仪式结束后,各组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色歌曲,分享党史学习心得,铭记初心,践行使命,以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书写的壮丽史诗为激励,凝聚奋斗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10524202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