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广西红十字会 作者: 2021-03-18 20:27:28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7日,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邀请广西区委党校覃翠生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专题党课,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强,机关及直属二层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课上,覃翠生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伟大进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基本经验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并以时间为轴,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及重要会议,生动描绘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党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此次专题党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胜利和荣耀来之不易,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当前工作,激励奋发作为,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