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 2022-11-30 11:13:22 打印本页

11月28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南宁召开,监事长苏慧良主持会议,监事程臻、董毛金参加会议,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常务副理事长银斌(提名)、秘书长何国杰及基金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体监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程臻监事作的《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第一届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何国杰秘书长作的《广西红十字基金会2022年年度工作报告》和《广西红十字基金会2022年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程臻监事作2022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程臻监事就2022年监事会党建学习、督导巡视整改、参与指导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改革及日常工作监督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理事长易大瓦认真听取报告,并完全同意。她对监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监事会成立5年来,能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开展日常监督和指导工作,扎实推动基金会全面规范地迈进,为服务红十字事业发展作了大量工作,监事会的重要作用关乎人民群众对红十字慈善事业的信任,关乎红十字公信力的提升。她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以提升监督能力和实力为目标,以健全完善监督体制机制为路径,依法依规把监督工作渗透到开展人道救助和服务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基金会业务持续规范、健康运行,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