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会要闻
“爱心电脑”捐赠仪式在梧州市 第十八中学举行
来源: 作者: 2023-01-10 16:47:42 打印本页

1月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武汉中电通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梧州市第十八中学捐赠总价值12.3万元教学办公电脑设备一批,捐赠仪式在梧州市第十八中学举行。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银斌,梧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洪锋,梧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梁翠妮,梧州市第十八中学党委书记韦万里等参加捐赠仪式。

银斌副理事长代表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接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委托参加此次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他向关心、支持梧州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武汉中电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这批爱心设备将为帮助改善学校现代化教学条件,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提供有力支持。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image.png

捐赠交接

韦万里书记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并对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武汉中电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感谢,学校将爱心电脑用好,把教育做好。

黎洪锋副局长对广西红十字基金会、武汉中电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对梧州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为梧州十八中雪中送炭,解教学设备不足之急,感谢支持校园生命教育,传播急救知识,弘扬红十字精神,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image.png

交接仪式合影

image.png

了解设备使用情况

捐赠企业武汉中电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大爱与责任担当,为关爱扶助青少年教育成长,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